非遗日 群艺馆河洛大鼓群英会(图文)

日期:2013-12-26 23:43:59 作者:吕武成 信息来源:本站投稿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2013年6月8日是第八个非物质文化遗产日,在洛阳市群艺馆三楼多功能展厅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常。河洛大鼓专场展演全天免费展演,让观众免费欣赏。

此次河洛大鼓专场展演由洛阳市群艺馆非遗中心主办,常龙河洛大鼓演艺公司承办。这是常龙河洛大鼓演艺公司成立后举办的首次大型河洛大鼓演出活动。得到了相关部门及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

河洛大鼓艺人高手云集,各展技艺,博得阵阵掌声。参加演出的有:河洛大鼓新秀,青年演员朱继鹏;河洛大鼓资深艺人,偃师河洛大鼓第四代传人牛小枝、李明治等;河洛大鼓后人,河洛大鼓第三代传人王周道的孙女,著名歌唱家王金红女士;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偃师第五代河洛大鼓艺人张怀生;《河洛大鼓》书作者,河洛大鼓网站站长吕武成;嵩县河洛大鼓艺人刘校斌、韦四奇;宜阳河洛大鼓艺人魏跃庭;孟津河洛大鼓名艺人李小五,赵圈成等。

演唱的曲目有:《三怕老婆》(朱继鹏演唱)、《吕孟正教书》(牛小枝演唱)、《双咒父》(张怀生演唱)、《郭举埋儿》(刘校斌演唱)、《大换房》(吕武成演唱)、《三农政策就是好》(赵圈成演唱)等。

参加伴奏的有:河洛大鼓名家段界平的伴奏师,墜胡演奏家白治民;资深伴奏者,偃师艺人耿文信、邓建峡;宜阳河洛大鼓艺人魏占听;孟津县资深艺人杜子京等。

《河洛大鼓》作者,“河洛大鼓网”站长吕武成演唱《大换房》,资深伴奏者邓建侠。

孟津河洛大鼓艺人赵圈成演唱《三农政策就是好》,伴奏者:邓建侠。

刘校斌演唱《郭举埋儿》,伴奏:邓建侠

张怀生演唱《双咒父》,伴奏:白治民

牛小枝演唱《吕孟正教书》,伴奏:耿文信

朱继鹏演唱《三怕老婆》,伴奏:白治民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