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大鼓新乡行

日期:2015-05-20 22:39:34 作者:吕武成 信息来源:河洛大鼓网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为了更好地传承、弘扬河洛大鼓艺术,进一步促进“河洛大鼓进校园”活动,借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的第十届中原文化艺术展演月活动之际,洛阳常龙河洛大鼓演艺公司常智乐受河南师范大学之邀,于2015年5月16日,率团风尘仆仆从洛阳赶赴新乡,到河南师大的音乐大厅进行“双向联谊”的河洛大鼓演出。
参加此次活动的河洛大鼓艺人有:河洛大鼓的省级传承人李明治河洛大鼓艺家牛小及洛阳市级传承人牛小枝,《河洛大鼓》一书作者、河洛大鼓网创办者、河洛大鼓第六代传人吕武成。及洛阳师范音乐学院学生牛俊兰、,袁笑颖、关天萍等人。
常龙河洛大鼓演艺公司团队的到来,受了河南师范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艺人们精湛的演出博得了阵阵的掌声和叫好声。演出结束后,师生们纷纷上台和艺人们合影留念。
演出花絮:
























河洛大鼓新乡行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