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曲艺网”开设“在线投稿”功能

日期:2012-05-31 21:08:17 作者:吕武成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各位网友,“河南曲艺网”开通以来,受到社会各届及曲艺工作者、曲艺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很多网友想在网站发表自己的曲艺作品,但又找不到发表作品的地方,又不想注册会员,嫌麻烦。站长深知,做为一个省级曲艺门户网站,单凭站长个为的力量,显然不够,需要众多的关注河南曲艺的社会各届人士来“众人捧柴火焰高”。为方便更多的人投稿,网站开设“在线搞稿”入口。

如果你是一个曲艺演员或曲艺演出团体,想在“河南曲艺网”发布自己的演出信息吗?你想扩大你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联系你演出吗?你可以在“信息平台”里把你的演唱曲目,演出条件,联系方式等信息发布出来,让大家都知道你。而且这一切目前都是免费的,网站免费为你做广告,何乐而不为?

如果你是一个曲艺爱好者,或曲艺工作者,创作出了自己的曲艺作品,又找不到发表的地方,“英雄无用武之地”的烦恼我是领略过了,不妨就在网站展示一下你的风采吧。发上你的作品,著上你的大名,过一把“作家瘾”吧。

如果你收集了自己或别人的演出视频或录音资料,或拍到了曲艺方面的图片,也可以通过“在线投稿”功能上传到网站,让更多的人共享哟。

在线投稿功能十分简单快捷,当你打开网站任何一个网页,都可以看到网页右上角有一个“我要投稿”的字样,点击一下就可以进到发表信息页面了。image002.jpg

image004.jpg

点击左边相应的选项,如果你想发布新闻或文章,点“增加新闻”或“增加文章”。如果想发一条演出信息,请点“增加分类信息”,然后就进入栏目选择页面了

image006.jpg

选择好想要发布作品的栏目,注意必须是蓝色背景的终极栏目才可以发表作品哟。选好后,点“添加信息”按钮。就进入到发表文章的最终页面了。

image008.jpg

注意,带“*”号的是必填项,其它的可选填。在新闻正文编辑框内,可以插入音视频及图片,应该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了。编辑好,确认无误后,点最下边的“提交”按钮。OK,一切都完成了。image010.jpg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