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或预订《河洛大鼓志》的相关事宜

日期:2016-02-16 21:27:33 作者:吕武成 信息来源:本站投稿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河洛大鼓志》的编撰、出版工程浩繁、需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如今工程临近尾声,出版发行需要较大的一笔费用。如果你是关注、爱好河洛大鼓艺术的有识之士,热心人,想为挽留和振兴河洛大鼓做点事儿,并且在力所能及的情形下。真诚地希望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你的参与支持是《河洛大鼓志》得以顺利、高质量、高水准成书的最大动力。请你量力而行,哪怕你添上一块砖,一块瓦,大家凑起来就可以盖上一座高楼。《河洛大鼓志》的编撰者虽然不能给您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但也会给你最大程度上的回报。本活动在“河洛大鼓网”发起和实行,点击下面的“我要支持”将跳转至河洛大鼓网的攒助支持页面,敬请知悉。现将资助或预订《河洛大鼓志》的具体事宜详述如下:


1、资助10-50元赠《河洛大鼓志》电子稿

      有相当一大部分真正关注河洛大鼓命运的爱好者同编撰者一样,经济不宽裕,拿不出更多的钱来支持,但你可以随心不是,10元、20元,三五十元也是你的一片心意。同样也为《河洛大鼓志》的出版添了一块砖瓦,我们照样很感激你的奉献!当然我们不会让你白支持的,奉送给你最新版的《河洛大鼓志》电子稿一部,同样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河洛大鼓志》及“河洛大鼓网”、“河南曲艺网”的资助名单中。

      如果你有此资助意向,请你一定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并留下电子邮箱。因为电子稿不通过快递给你,直接在线发到你电子邮箱里的。真实姓名有利于列入资助者名单,联系方式用于一旦筹资失败,会将款项退还给你的。

我要支持


2、资助100-900元赠《河洛大鼓志》实体书若干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来决定,每支持100元,将获得正式出版印刷的《河洛大鼓志》一部。该书大16开,500余页,预计成本价120元,发行价180元,将以低于成本价回报给您。您可以重复支持,如支持500元可获赠5部等。
      请您务必留下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众筹成功后,1至3个月内内通过快递或邮政将书寄到您的手中。真实姓名有利于列入资助者名单,联系方式用于一旦筹资失败,会将款项退还给你的。

我要支持


3、资助1000-4000元以上聘为编撰或顾问

      支持1000元以上者,除赠送《河洛大鼓志》10部外,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将被邀请为本志编辑或顾问,参与《河洛大鼓志》后期的编撰、出版、发行等工作,您的大名将列入编委会名单而入志。凡资助1000元以上者均列入特别资助者名单。如果你是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可以根据你的意愿,在网站和《河洛大鼓志》辟出一定的版面,以图文的形式展示单位形象,扩大影响力。
请您务必留下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众筹成功后,30-至90日内通过快递或邮政将书寄到您的手中。一旦筹资失败,会将款项退还给你。

我要支持


4、资助5000元以上聘为主要策划人

      你资助5000元以上,除赠书50部以外,将被邀请为《河洛大鼓志》策划者。你有参与、过问、干预《河洛大鼓志》的出版发行权力,《河洛大鼓志》怎么编,怎么出版,印刷质量,数量等工作您都有一定的话语权和决定权。您的名字将被列入编委会名单而入志。如果你是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可以根据你的意愿,在网站和《河洛大鼓志》辟出一定的版面,以图文的形式展示单位形象,扩大影响力。
      请您务必留下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众筹成功后,30-至90日内通过快递或邮政将书寄到您的手中。一旦筹资失败,会将款项退还给你。

我要支持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