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马街书会 原阳收获颇丰

日期:2022-04-12 11:09:53 作者:张建利 信息来源:原阳文化馆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宝丰马街书会  原阳收获颇丰


近日,一年一度的宝丰马街书会各项展演及赛事尘埃落定,由原阳县文化馆组织推荐的当地曲艺家积极参与,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5e9556edb496a71f606337c6488fc8c.jpg

微信图片_20220412083341.jpg

2022年,中国曲艺家协会、河南省曲艺家协会、平顶山说唱文化(宝丰)生态保护发展中心分别组织了第十七届马街书会优秀曲艺节目网络展播、宝丰马街书会第四届优秀长篇大书网络擂台赛、线上马街书会“亮书”展演活动,我县全部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4120833414.jpg

由薛涛创作并导演,李喜婷、李宗玲表演的河南坠子《半截皮带》入选第十七届马街书会优秀曲艺节目网络展播,系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入选的69个节目之一。

微信图片_202204120833413.jpg

宝丰马街书会第四届优秀长篇大书网络擂台赛,我县共报送3个河南坠子节目,分别为李冬梅表演的《杨家将——杨宗英招亲》、郑继朋表演的《三红传——周天榜私访》、赵志刚表演的《大红袍——崔福公告状》。河南坠子表演艺术家、2015年度宝丰马街书会书状元李冬梅年近七旬,宝刀不老,勇夺三等奖,这也是她继第三届优秀长篇大书网络擂台赛获三等奖后,再获殊荣。

微信图片_202204120833412.jpg

线上马街书会“亮书”展演活动,我县选送4个河南坠子节目,分别为:李冬梅表演的《杨家将——辕门斩子》,赵志刚表演的《关黄对刀》,李喜婷、李宗玲姐妹表演的《小两口争灯》,郑继朋表演的《绣楼景》,全部荣获线上优秀节目展播奖。

微信图片_202204120833411.jpg

原阳县文化馆


通讯员:张建利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