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文联被授予2021年度河南省先进基层曲协组织荣誉称号

日期:2022-04-25 18:01:59 作者:编辑:苏愉川 |审核:陈红丽 信息来源:宝丰文艺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宝丰县文联被授予

先进基层曲协组织荣誉称号

4月22日上午,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暨2022年全省曲协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上宣读表彰了省曲协优秀团体会员和先进基层曲协组织,宝丰县文联被授予2021年度河南省先进基层曲协组织荣誉称号,全省共两家单位获此殊荣。

2021年,宝丰县文联持续打造“中国曲艺之乡”文化名片、曲艺工作成绩斐然。其中原创河南坠子《咱村的牛年》参加由中曲协举办的第十六届马街书会全国优秀曲目网络展播;百岁老艺人余书习被河南省曲艺家协会授予“河南曲艺特别贡献奖”;我县参加由文旅厅和省级非遗中心举办的河南省非遗洛阳展演;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春栏目特邀我县参加庆祝建党百年“唱支歌儿给党听”专场演出和录播;原创作品河南坠子《你就是界碑》参加由中国曲协举办的第十届中部六省湖南长沙的曲艺展演;县曲协组织艺术家到观音堂大石扒、杨庄镇敬老院和大营镇李庄等村进行文艺演出;河南坠子《咱们的中国节》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决赛并获一等奖;河南坠子作品《陈毅赔碗》入选第六届“岳池杯”中国曲艺之乡曲艺展演;《群虎闹春》入选第17届马街书会优秀曲艺节目网络展播;2022年中国·宝丰马街书会第四届优秀传统长篇大书网络擂台赛上,我县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黄艳芳的长篇大书《美人洞》获二等奖、任成的《刘公案》 、陈振仓的《张忠下山》分别获优秀奖。

640.jpg

640_002.jpg

2022年,宝丰县文联将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以此次会议为挈机,贯彻落实好中曲协、省曲协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狠抓曲艺创作和演出活动,拉高标杆、提升水平。举办各类展演活动,夯实群众基础,为宝丰县曲艺事业争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第2022074期/总第626期】

      编辑:苏愉川 |审核:陈红丽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